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105/05/03決策與領導-講座活動報名


說明
 

【博雅經典講座】決策與領導-講座活動報名

一、講題:     決策與領導

二、演講人:劉維琪 董事長 (台灣高鐵董事長)

三、時間:     20160503()17:00

四、地點:     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本次活動分網路報名以及現場候補報名。為維護同學們的權益,請注意以下時間: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

人數

網路報名

(請從「校園入口網站」-「校園入口網站應用程式」-「活動報名」

04/25()中午12:30 ~05/03()12:00

240

現場報名

開放30位同學優先入場,屆時如有候補,將再開放現場報名。

        

 

※注意事項:

(1)    本場次參加人數:350人。(17:15演講開始)

(2)   97學年度以後入學學生可列計博雅經典講座時數2小時。

(3)    已報名的同學請於16:25~16:55入場,16:55後開放其他候補同學入場。為維護展演之品質,如入場人數已滿,已報名同學的同學如遲到,將不開放入場

(4)    經報名後,如當天有事無法出席者,請自行上網取消(取消方式與報名方式相同)或至通識教育中心請假,如未取消或請假者,倒扣博雅時數一小時。

(5)網路報名者,憑學生證(進場刷卡用)及空白入場票券進場,活動結束後,須繳回入場票券(已簽名),以作為簽退依據。

(6)    如未帶學生證者,請於票卷上填寫未帶學生證,並於活動結束後3天內至通識中心補刷,超過時間者不認列時數。

(7)    博雅時數認證網路報名者,以當天刷進紀錄(或現場簽到)、票券、網路報名及回饋單為憑,以上缺一則不認證時數,現場報名者以當天刷進紀錄(或現場簽到)、票券及回饋單。

(8)    博雅時數登錄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會將名單公告於通識教育中心網頁,如有問題,自公告日起算10天內,請至通識教育中心詢問,超過時間,時數不予追認。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