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文志工徵召令~~歡迎喜愛藝文活動,有滿腔服務熱忱,想要豐富藝文素養,並成為藝術小尖兵的妳/你,加入我們豐盛有趣的藝文之旅!


說明

一、課程培訓內容:

1. 2016/11/15 () 17:00-19:00 一座島嶼的可能性(國美館當期展覽)-- 台灣當代藝術型態之觀看

2. 2016/11/29 () 15:10-17:10 西方視覺藝術:讀萬卷書,行萬里路:18世紀西歐仕紳的藝術壯遊

3. 2016/12/6 () 17:00-19:00一座島嶼的那些畫・那些故事 台灣美術家介紹與作品欣賞 

4. 2016/12/13 () 17:00-19:00 表演藝術: 「唱遊戲伴」 生活即是表演

5. 2016/12/23 () 13:00-15:00 台中國家美術館實地導覽見習 

演講地點: 立夫大樓509教室

 

二、參加本培訓課程之學員,每一堂課程可抵一小時的「通識講座」。並於學程結束後,授予「中國醫藥大學藝術志工證書」。

三、報名辦法:

可至 校園入口網站-活動報名 填寫報名表,額滿截止。

四、學生資格與課程辦法:

a.本校教職員生及附醫醫療人員

b.歡迎喜愛並想認識藝文活動,能配合活動時程,且具服務熱忱的學生(大學部一、二年級學生優先)。

c.無故不到,及因故超過二次上課不到者,則取消授予證書資格。

d.無法報名完整學程者,亦可自由前往聆聽單次課程,但最晚請於演講前一日至通識教育中心報名登記。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6/11/14截止

四、師資簡介

簡慧麗老師  國美館解說導覽組志工

黃桂瑩老師  國立陽明大學視覺文化研究所  助理教授

黃麗美老師  國美館解說導覽組志工

郭姿君老師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聲樂
 
※教學大綱及簡介請見附檔
課程內容有異動 請以這篇公告為主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