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文表演】往土地的方向行 講座活動報名


說明

一、活動名稱:往土地的方向行
二、演出時間:2017.05.17(三)19:00
三、演出地點:國際會議廳(立夫教學大樓B1)
四、演出者:農村武裝青年
五、活動簡介
「農村武裝青年」2006年成軍,以台語民謠、搖滾精神為創作基底,透過音樂書寫表達對台灣農村、底層社會與永續土地的關懷,在風格上打造出獨樹一格的台式農村民謠搖滾。一個用音樂捍衛台灣農村與永續土地的樂團。透過音樂分享對文明、進步的思辨,始終走在追求真理與正義的道路上,對土地充滿熱情與理想。把每一次的表演都當作一趟旅行,把每一首創作都當成是給台灣的美麗詩篇。秉持著對於土地的愛與信仰,將其強大的能量灌溉在音樂裡,反饋給台灣土地。旋律時而憤怒激昂,時而溫柔傾訴。但不論以何種姿態出現,都是這塊土地所孕育的,最樸實自然的力量。

網路報名:5/9(二)12:30~5/17(三)12:00
現場報名:如有缺額,將再開放現場報名。

※注意事項:
1.此場表演原定於106/5/18(四)舉行,因故調整為106/5/17(三)舉辦。
2.本場次參加人數:350人。
3.97學年度以後入學學生可列計藝文展演類別之時數2小時。
4.已報名的同學請於18:30~18:50入場,18:50後如有缺額,將開放其他候補同學入場。為維護展演之品質,如入場人數已滿,已報名的同學如遲到,將不開放入場。
5.經報名後,如當天有事無法出席者,請自行上網取消(取消方式與報名方式相同)或至通識教育中心請假,如未取消或請假者,倒扣博雅時數一小時。
6.網路報名者,憑學生證(進場刷卡用)及空白入場票券進場,活動結束後,須繳回入場票券(已簽名),以作為簽退依據。
7.如未帶學生證者,請於票卷上填寫未帶學生證,並於活動結束後3天內至通識中心補刷,超過時間者不認列時數。
8.博雅時數認證網路報名者,以當天刷進紀錄(或現場簽到)、票券、網路報名及回饋單為憑,以上缺一則不認證時數,現場報名者以當天刷進紀錄(或現場簽到)、票券及回饋單。
9.博雅時數登錄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會將名單公告於通識教育中心網頁,如有問題,自公告日起算10天內,請至通識教育中心詢問,超過時間,時數不予追認。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