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史懷哲非洲行醫百年紀念音樂會活動報名


說明
【博雅經典講座】史懷哲非洲行醫百年紀念音樂會活動報名
一、活動目的:為紀念史懷哲非洲行醫一百週年(1913~2013),特舉辦此活動。
二、演出時間:102年10月24日(四) 19:30開演(19:00入場)
三、演出地點:台中市中興堂(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號)
四、演出人員:史懷哲的孫女Christiane Engel醫師擔任鋼琴主奏、本校管絃樂團、以及陳樹熙先生擔任客席指揮(前台灣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副團長、現任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主任)。
本次活動分網路報名以及現場候補報名。為維護同學們的權益,請注意以下時間: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
對象
人數
網路報名
(請從「校園入口網站」-「校園入口網站應用程式」-「活動報名」)
10/7(一)中午12:30 ~10/24(四)12:30
不限年級*
600名
現場報名
候補名額將視入場情形開放報名。
*北港校區學生報名方式與參加人次,另行公告。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參加人數:600人。(開始時間為19:30)
2.97學年度以後入學學生可列計博雅經典講座時數2小時。
3.報名完成後,當天請至中興堂刷卡處刷卡,並領取入場票卷,一人一票。
4..建議同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本校至台中中興堂,請搭乘台中客運 35公車
5.已報名的同學請於19:00~19:20入場,19:20後開放其他候補同學入場。為維護展演之品質,如入場人數已滿,已報名同學的同學如遲到,將不開放入場。
6.博雅時數登錄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會將名單公告於通識教育中心網頁,如有問題,自公告日起算10天內,請至通識教育中心詢問,超過時間,時數不予追認。
7.以上事項,如有調整將公告於通識中心網頁。
8.經報名後,如當天有事無法出席者,請自行上網取消(取消方式與報名方式相同)或至通識教育中心請假,如未取消或請假者,倒扣博雅時數一小時。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