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學年度通識選課須知


說明

內容來自選課注意事項

108學年度通識選課須知

  • 選課時段:週一第1~4節、週二第5~8節、週五第5~8節。週一~週四夜間。
  • 選課之前須詳閱所屬學年之通識修業規定,先通識教育中心網頁-課程規劃,確認好所屬學年的領域規定後,再至課程查詢系統備註欄位https://web1.cmu.edu.tw/courseinfo/ 查看該課程所屬領域再進行選課。108學年入學生通識教育修課規定與107學年入學生相同。 
  • 英語文課程採分級制(A、B二級),以大學指考及學測成績為依據,分級結果於選課前公告於通識教育中心網頁最新消息,未有學測或指考成績者須參加分級考試,考試時間及地點,於選課前公布於通識教育中心網頁。
  • 學生於入學之前二年內所獲得之本校「學生英文能力鑑定實施辦法」中所規定的校外機構英文鑑定證明,請至學生資訊系統/各項申請/上傳校外英文檢定證明功能,上傳英檢證明,再持正本至學系辦公室,經所屬學系審核通過,得免修英語文課程(請參閱「中國醫藥大學英文暨英語聽講必修課程免修學分實施要點」)。
  • 初選額滿的課程請選填志願序權重。
  • 學生選課抽籤優先順序:

(一)畢業班重補修生(二)依年級高低排序,同年級再依志願序權重排序。學士後中醫系同學請注意,因通識學分是除了學士後中醫系之外的其他大學部學系之必修學分,如果後中同學有興趣選修通識課程,在初選額滿的情況下,排序在其他大學部學系同學之後。

  • 加退選階段-加修申請
  • (一)依照選課作業辦法第八條之規定: 「......以不超過該課程修課人數限制及該教室容量為原則......」。如人數限制已是教室最大容量(小教室70人,安康大教室130人,立夫大教室150人)的課程,不可提加修申請。
  • (二)加修申請優先順序如下:(依照選課辦法第六條規定,特殊情形另規定之)
  • 1.畢業班重補修生 2.重補修生(依年級高低排序)3.二年級生 4.一年級生5.學士後中醫系同學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