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8-2線上第1場-陳昇瑋執行長-人工智慧在臺灣:產業轉型的契機與挑戰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613)


說明

1.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1場時數已於4/29(三)認列完成,共計人數613。

2.如有疑問,請於兩週內(109/5/13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蔡小姐(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請問講者在本場演講中如何定義人工智慧?哪一波人工智慧目前比較有成效?

二、請問講者的研究團隊與本校附設醫院(演講中稱「中國醫藥學院」)合作的研究內容為何?人工智慧在此研究案例判讀的準確率是多少?(請至少回答50字)

三、聽完本場演講,請問什麼內容讓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請問你覺得未來人工智慧與你的專業領域有什麼關係?(請至少回答100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