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8-2線上第2場-黃俊儒教授-新時代判讀力-解讀科學新聞的陷阱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692)


說明

1.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2場時數已於5/6(三)認列完成,共計人數692。

2.如有疑問,請於兩週內(109/5/20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蔡小姐(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請問講者在演講中分析烤吐司致癌物單氯丙二醇的新聞,發現該報導有哪些問題?

二、講者認為作為合格的科技社會公民,應具備何種基本素養?此基本素養包含哪2道素養?請問你是否認同?(請至少回答70字)

三、請分享你曾看過什麼假新聞?你如何發現他是假新聞?/ 如果從未發現假新聞,本題請分享本場演講中哪一則假新聞舉例讓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請至少回答100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