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8-2線上第3場-林其禹特聘教授-智慧型機器人技術 將來它會進入生活的許多角落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594)


說明

1.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3場時數已於5/13(三)認列完成,共計人數594。

2.如有疑問,請於兩週內(109/5/27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蔡小姐(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請問講者在演講中提到,目前對(人形)機器人而言,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提示:本題在演講影片30:00-45:00之間有提到(但可能不明顯故有約30%同學未找到,因此放寬認定答案,有寫到任何一種困難即可)

二、演講中介紹目前運用在醫療健康照護相關領域的機器人有哪些?請至少舉出3個。他們分別可以做什麼事情?(請至少回答90字)

三、講者介紹的機器人種類大概有哪些?那種機器人讓你印象最深刻?為什麼?(請至少回答100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