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8-2線上第4場-李俊璋特聘教授-全年齡層的健康隱形殺手 環境荷爾蒙干擾內分泌系統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640)


說明

1.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4場時數已於5/20(三)認列完成,共計人數640。

2.如有疑問,請於兩週內(109/6/3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蔡小姐(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請問演講中提到建議孕婦及兒童盡量不要食用哪四種魚類?講者建議「聰明吃魚法」是什麼?為何講者會這樣建議?==>四種魚類之一為「油魚」非「魷魚」,講者於演講中有特別說明是「油」字。請同學未來作答時務必謹慎檢查用字再送出答案。

二、講者介紹PAEs的暴露途徑有食物攝入、皮膚吸收、呼吸攝入,請簡介這些途徑如何影響人體。(請至少回答80字)

三、假設你是環境賀爾蒙專家,你會給政府與民眾什麼建議以減少環境荷爾蒙的產生及攝取?(請至少回答80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