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8-2線上第6場-林宗弘副研究員-未竟的奇蹟:台灣的經濟何去何從?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258)


說明

1.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6場時數已於6/1(一)認列完成,共計人數258。

2.如有疑問,請於原訂公告日之兩週內(109/6/17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蔡小姐(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講者提到1960-1970年代台灣社會有哪種角色犧牲者,幫助台灣經濟起飛?

二、請問台灣目前的經濟型態為何會被講者稱為「葉克膜經濟」?

三、講者在演講中提出「創新福利國家」與「新自由主義」政策的比較,請問你對於講者建議的「創新福利國家」政策有什麼看法?(請至少回答100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