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8-2線上第7場-黃光男教授-社會現象與繪畫藝術的表現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343)


說明

1.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7場時數已於6/10(三)認列完成,共計人數343。

2.如有疑問,請於公告日之兩週內(109/6/24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蔡小姐(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請問講者在演講中介紹繪畫藝術式樣有哪四大類?

二、請問講者在介紹畫家陳進作品〈悠閒〉時,從什麼地方判斷畫家所畫女子為「台灣」富有人家?

三、請問講者介紹畫家李梅樹作品〈河邊清晨〉時,指出畫作中河川是台灣哪一條河川?

四、聽完講者介紹多幅台灣美術畫作後,請問你對哪三幅印象最深刻?為什麼?(請至少回答100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