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9-1線上第1場-李安導演-我與電影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922)


說明
1.1091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1場時數已於11/23(一)認列完成,共計人數922。(學生資訊系統查詢路徑:首頁-各項紀錄-通識教育活動時數查詢)
 
2.如有疑問,請於公告日之兩週內(109/12/7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請問李安導演在演講中提到台灣電影有哪些問題需要改善加強?(請回答至少50字)
 
二、請問李安導演在演講中提到他拍「胡士托(Woodstock)風波」電影的動機是什麼?
 
三、請問李安導演在演講中提到以外國人的身分拍電影有什麼的優勢?
 
四、請同學分享聽完本場演講的心得,或分享你最喜歡李安導演的哪一部電影,為什麼?(請回答至少80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