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通識講座】生活美學的力量--探討企業與個人的美學價值 (大學部學生可認列「通識教育活動」時數2小時)


說明

【演講主題】生活美學的力量--探討企業與個人的美學價值

【時間】110/3/9(二)13:10-15:00

【地點】水湳校本部 卓越大樓1樓101教室

【主講人】鄧學中(生活工場創辦人、品東西家居創辦人、Miix Interiors (Canada) 負責人、Miix Decor (Canada) CEO、二代大學業師、企業經營策略顧問、企業美學顧問、鼎創科技董事)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講座報名方式:請至 校園入口網==>待辦事項==>【通識講座】生活美學的力量--探討企業與個人的美學價值 填寫報名表

※本場為「通識講座」,全程參加講座之大學部學生可認列「通識教育活動」時數2小時。

※因應防疫,參加講座請務必配戴口罩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回報名頁面取消報名,將名額讓給其他同學,感謝同學們的配合。

※講座海報請參考附件。

( 關於「通識教育活動時數」說明,請參考 https://cmugen.cmu.edu.tw/lecture.html )

( 關於更多「通識講座」,之後請參考https://cmugen.cmu.edu.tw/news_detail.php?sn=1347 )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