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92線上第4場-陳耀昌教授-另類作家的另類歷史書寫:論臺灣歷史小說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339)


說明
1.1092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4場時數已於5/17(一)認列完成,共計人數339。(學生資訊系統查詢路徑:首頁-各項紀錄-通識教育活動時數查詢)
 
2.如有疑問,請於公告日之兩週內(110/5/31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在本場演講中,請問講者提到他寫《福爾摩沙三族記》主要構思經過為何?(請回答至少50字)
 
二、在本場演講中,請問講者認為寫醫學論文與寫歷史小說有哪些異曲同工之處?(請回答至少25字)
 
三、請同學分享聽完本場演講的心得。 (請回答至少125字,內容請勿與前2題重複)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