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雅經典講座】已認列 1092線上第5場-鄭國威知識長-台灣人都不尊重專業?或許是專業根本沒被看見–談專業知識傳播的挑戰與作法 時數 (本次認列人數354)


說明
1.1092博雅經典講座線上第5場時數已於5/31(一)認列完成,共計人數354。(學生資訊系統查詢路徑:首頁-各項紀錄-通識教育活動時數查詢)
 
2.如有疑問,請於公告日之兩週內(110/6/15以前)聯絡通識教育中心(04-22053366#1801、tcc@mail.cmu.edu.tw),請留意於日期前查看時數,如逾期不予處理,感謝各位同學配合。
 
==本場次題目紀錄==
 
一、在本場演講中,講者提到他對資訊存疑時會思考三個問題,請問是哪三個問題?(請條列)
 
二、在本場演講中,講者歸納我們在知識溝通上有三個內在困境,請條列三個內在困境並各以2-3句話簡介這三個困境的意涵。
 
三、請同學分享聽完本場演講的心得。 (請回答至少80字,內容請勿與前2題重複)
 
 
※學生資訊系統查詢「通識教育活動時數」之相關路徑:
  1. 首頁-各項紀錄-通識教育活動時數查詢-->可查詢目前累計時數總共__小時,各類活動時數分別累計__小時。
  2. 首頁-成績資訊-查歷年成績(通識教育活動CR104) -->滿16小時才會顯示通過,沒有顯示通過可來電通識教育中心(#1801)重跑系統
  3. 首頁-成績資訊-畢業審查紀錄-學生課程學分總表(基本能力:通識教育活動-通過/未通過) -->「查歷年成績」顯示通識教育活動通過,並經教務處重跑畢審系統後,才會顯示為通過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回頂層